•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开发商未能结清工程款 泰成玲珑郡用了六年临时电
  • 开发商未能结清工程款 泰成玲珑郡用了六年临时电

    时间:2022-12-06 13:53:46  来源:  作者:

    泰成玲珑郡实景图。(来源:受访者)

    泰成玲珑郡实景图。(来源:受访者)

    信网12月6日讯(记者 谷正原)“电梯说停就停,什么时候能用上正式电?”家住市北区泰成玲珑郡的汪先生告诉信网,目前小区的公共区域用的还是临时电。信网(0532—80889431)通过河西街道办事处了解到,由于开发建设单位和供电施工单位存在纠纷,缺少竣工相关材料,国家电网无法接收。下一步,街道将继续跟踪协调,协助开发商拍卖剩余房源,结清工程款项,早日转入正式电。

    汪先生是市北区泰成玲珑郡A区的业主,据他介绍该小区自2016年交房至今,公共区域一直使用临时用电,所以电压不稳定,经常出现跳闸、电梯停电等问题,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停车场经常停电就罢了,晚上回家的时候路灯也不亮。最主要的是我们这个楼高18层,电梯一旦停摆老人孩子的身体根本吃不消。”汪先生说。

    为此,信网采访了青岛银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自交房以来,A区部分楼座使用临时电的情况确实存在,但是涉及到的相关用电事宜,主要由开发商与供电所进行对接,物业方无权进行干涉,小区居民目前已经将情况反映至《问政青岛》栏目,街道党建办公室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已经在多方奔走。

    据了解,泰成玲珑郡是由青岛泰成河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青岛海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信网试图通过企查查平台预留电话向开发商了解相关细节,但对方并未接听来电。

    随后,青岛海川建设集团向信网证实,该小区无法开具竣工证明的症结就在于开发商至今未能结清项目建设工程款,早在项目施工时,海川集团就曾因工程款问题遭到青岛市城乡建委建管局的通报批评。

    针对玲珑郡A区的供电问题,信网从市北区河西街道办事处了解到,由于开发建设单位和供电的施工单位存在纠纷,缺少竣工相关材料,国家电网无法接收,街道已多次召开会议进行讨论,也已经报区委、市城建、市城管等部门,下一步,街道将继续跟踪协调,协助开发商拍卖剩余房源,结清工程款项,早日转入正式电。

    关键词:开发商 停车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