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探访云上啤酒节开幕式彩排 虚拟开启第一桶啤酒成新亮点
  • 探访云上啤酒节开幕式彩排 虚拟开启第一桶啤酒成新亮点

    时间:2022-07-22 11:58:54  来源:  作者:

    演职人员正在演播大厅排练。(来源:信网)

    演职人员正在演播大厅排练。(来源:信网)

    信网7月22日讯(记者 赵宝辉)7月22日晚8点,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云上啤酒节)开幕式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开幕式前夕,记者来到“云上啤酒节”演播厅,参演人员、工作人员正如火如荼地准备着。大家蓄势待发、难抑激动之情,希望通过别样的精彩呈现带给观众焕然一新的开幕式,让“云上”相聚更加精彩。

    走入演播厅,环顾四周,场内早已放置好的桌椅井然有序。抬眼望去,位于舞台上方的光阵设备气势恢宏,届时多方位激光投射所营造的绚丽光影,将会引爆气氛,嗨翻全场。

    舞台上,大型开场歌舞《领航》的演员们正跟随着现场指导老师的指令进行彩排,她们个个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其中。伴舞团的年轻舞者精神抖擞,一道道光束追逐着他们,使其原本就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在此刻更加迷人。旋转跳跃,此起彼伏,像拍打海岸的浪花,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青春的力量。

    原创音舞画《琴屿音画》的表演者是一群年轻的女孩。她们踮起脚尖,手举象征着琴岛的白色小提琴,优雅地步入舞台中央。欢快轻松的音乐响起,她们跳动轻快的脚步,挥洒舒放的手臂,扭动柔活的腰身,展示出优美的造型,绽放着灿烂的笑容,散发着青春的朝气,不禁让人想起琴岛如诗如画的美景。

    “在这里小小地剧透一下,开幕式最大的亮点就是开启第一桶啤酒环节,本届云上啤酒节会以与往届不同的手段,以虚拟形式呈现。”本届啤酒节开闭幕式及文化演艺执行总导演、青岛时空文化集团常务副总裁王功告诉记者,在开幕式上还有多首本届啤酒节全新创作的主题作品将首次演出,我们将竭尽全力完美呈现最佳舞台效果,期待此次开幕式圆满成功。

    此外,王功还向记者透露,“云上啤酒节”期间根据舞台功能设计了1号和2号两个演播厅,将同时联动进行直播。开幕式主要在1号演播厅内进行直播,开幕式结束后将在2号演播厅继续上演精彩的直播节目。

    2号演播厅内,主持人及嘉宾将带领观众回顾历届啤酒节精彩画面以及历届开幕式中的第一桶啤酒开启环节,嘉宾也将以此为话题探讨其中奥秘,还将以视频形式向观众介绍西海岸美食、旅游及风光。第一组国内及国外酒吧线上联动也将与观众见面,共同举杯庆祝啤酒节开幕。最后,广受好评的啤酒节主题歌曲《干杯吧,朋友》将再次亮相。

    如此精彩的“云上啤酒节”开幕式大家是否已经开始期待了呢?请大家于7月22日晚8点准时锁定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云上啤酒节)开幕式,一起共同见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