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太空育种技术、中医药文化亮相菜博会!能长到500斤的巨人南瓜你见过吗?
  • 太空育种技术、中医药文化亮相菜博会!能长到500斤的巨人南瓜你见过吗?

    时间:2022-04-22 10:17:53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0日讯 4月20日上午,以“绿色·科技·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本届菜博会采用线下布展、线上办会的网上办会形式,通过智能机器人+5GVR全景摄像头+网红主播引导等形式,对菜博会进行沉浸式全景直播。展会共设主展区45万平方米,室内展览面积16.5万平方米,包括十个展馆、采摘园、日光温室高产栽培区、蔬菜博物馆及广场展区。在10号馆的航天育种专区,大家可以欣赏到通过基因诱变技术形成太空育种的巨人南瓜,这种南瓜最终可以长到500斤;6号馆“药蔬同源科普馆”中,种植了100多种具有药用价值的蔬菜,与传统文化景观相融合,搭建起面向大众的中医药科普平台。据了解,此次展会将一直持续至5月30日。期间,2022寿光国际蔬菜种业博览会同步开幕。闪电新闻记者 刘蓓 李杨 寿光台 付德华 魏平 任杰 编辑 陈雨奇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