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信号灯电源线垂落 城阳交警火速处理交通安全隐患
  • 信号灯电源线垂落 城阳交警火速处理交通安全隐患

    时间:2022-01-08 11:35:37  来源:  作者:

    信网1月7日讯(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记者 陈璐)1月7日清晨,在城阳区正阳西路郭家庄社区路口处,一个信号灯被超高车辆损坏,电源线直接垂落在马路中间,时有火花出现,正值该区域有雾,能见度底,给过往车辆带来安全隐患,甚是危险。

    信号灯电源线垂落 城阳交警火速处理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城阳交警)

    城阳公安交警上马中队巡逻至此,发现信号灯被超高车辆损坏,电源线垂落在距地面二三米高的马路中间,时有火花出现,存在交通隐患。过往车辆纷纷避让,造成了交通拥堵。

    据介绍,民警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指挥车辆绕行,以免发生意外。又到附近居民家借来梯子,将电线正负极分开,尽量捆绑到不影响交通的位置,但因梯子高度有限,电线的位置还是影响大型车辆的通行条件,为保障车辆正常通行、缓解拥堵。在大货车驾驶人的协助下,民警将梯子放到车厢上将电线位置又上升了一大截,保障过往车辆顺利通行,道路也恢复了正常秩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