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十米画卷绘壮丽山河 市北区邀请小朋友用画笔为祖国庆生
  • 十米画卷绘壮丽山河 市北区邀请小朋友用画笔为祖国庆生

    时间:2021-10-09 08:35:0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0月1日讯(记者 杜杲燃)近日,开平路街道阜阳路社区第二网格党群服务站联合青岛青藤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十米画卷绘壮丽山河”活动,邀请社区小朋友们用手中的画笔为祖国庆生。此次活动是开平路街道开展的“党建+网格微治理 助力未成年人成长”系列活动中的一道靓丽的剪影,通过形式新颖、内容有趣的活动,让祖国的花朵们在阳光下茁壮成长,用色彩点燃爱国情怀,迎接国庆到来。

     (来源:市北区委宣传部)

    活动现场,铺开十米长画布,孩子们认真倾听老师对本次活动目的、形式的介绍,孩子们手拿画笔跃跃欲试:“我们要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爱!”志愿者哥哥姐姐们在调色盘中挤满颜料后,孩子们蹲着、坐着,或干脆直接趴在地上,手中的五彩画笔任意涂鸦。小雨淅沥,挡不住孩子们绘画的热情,他们打着伞在雨中尽情作画,多彩想象绘心中最美山河。

     (来源:市北区委宣传部)

    小朋友边画边认真介绍这幅“晚舟已过万重山”:“欢迎孟晚舟阿姨回家!”儿行千里母担忧,对祖国母亲生日最好的献礼,一定是祖国儿女的回归。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画布上自由飘扬,壮丽的天安门城楼在孩子们的笔下矗立,中国一号火箭勇往直前……孩子们的画笔画出了祖国大好河山的秀丽风光,画出了气吞山河的万千气象,也画出了对祖国的热忱祝福。

     (来源:市北区委宣传部)

    今年以来,开平路街道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模式,开展了“普法宣讲、垃圾回收分类、文明出行、和谐邻里”等系列活动。下一步,开平路街道将盘活用好各类资源,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水平,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