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延时工作让服务再升温 开发区税务获纳税人点赞
  • 延时工作让服务再升温 开发区税务获纳税人点赞

    时间:2021-10-09 08:34:55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0月1日讯(记者 王琪  通讯员 刘经宇)近日,青岛开发区税务局办的一件“小事”,得到纳税人的高度赞扬。

    原来,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税人员高帆来申报纳税,到达办税服务厅时已过了下班时间,而逾期申报将产生滞纳金,并影响纳税信用。已经下班的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高云走到大厅门口时,遇见了着急跑来的纳税人,在得知其情况后,立即返回工作岗位,重新开机为纳税人提供延时服务,在保证申报信息准确无误的前提下,迅速办理好该笔纳税申报业务,成功帮助纳税人在期限内完成申报,避免纳税人因逾期申报造成不良后果。税务人员热情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纳税人的连连称赞。

    当日傍晚,高帆以青岛开发区税务局办公大楼照片为主题发了一条朋友圈,配文是简短两个字——“感谢”,收获了许多点赞。

     (来源: 开发区税务)

    “纳税人简单的‘感谢’两字,就是我们优化服务最好的鼓励。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持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让纳税人切身感受到精细化纳税服务带来的便利感和获得感。”青岛开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副所长李佩珊说。

    据悉,青岛开发区税务局推出了‘办税不求人’九项措施,在窗口服务、发票领用、办理退税等9个方面细化服务举措,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便利化、人性化服务,切实让纳税人缴费人少跑腿、省时间、好办事。

    “青岛开发区税务局立足‘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持续推进纳税缴费便利化改革,延时服务就是一个生动的体现。下一步,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推出更多、更优质的创新服务举措,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体验,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青岛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礼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