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为孤寡老人包顿饺子 “萤火之光”志愿者暖心陪伴
  • 为孤寡老人包顿饺子 “萤火之光”志愿者暖心陪伴

    时间:2021-09-17 15:31:5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9月14日讯(记者 李美玉 通讯员 邵英世)临近中秋节,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萤火之光”志愿者带着提前买好的中秋节礼品及面、肉、菜等,来到位于上马街道北张社区的张士芳大姨家中,陪她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

    据悉,张大姨的老伴去年离世,而两个儿子也不幸早逝,孤苦伶仃的张大姨自身也有多种慢性疾病,志愿者们每逢节假日都会前来探望陪伴,希望能够为她带来社会的温暖。

     (来源:城阳巴士)

    还没等志愿者们进门,老人就迎了出来。“看见老人久违的笑容,气色也好了不少,是我们最大的欣慰。”志愿者赵显英说。

    志愿者陪老人聊家常,询问近期生活状况及身体状况,嘱咐一定要按时服药,并用带来的面、肉、菜包了一顿饺子。张大姨吃着热乎乎的饺子,感动道:“本来担心自己孤苦伶仃无儿无女,晚年生活可咋过?谁想有你们这样一群好儿女,感谢你们来到我的身边,你们工作那么忙,还老是挂念着我惦记着我,我一定注意身体,让儿女们放心。”

    温馨的陪伴,爱心的叮嘱,让张大姨的家里增添了几分温暖,也让“萤火之光”志愿者们的爱心行动化作了老人的真心笑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