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西新区人社局举办开放日活动 市民全方位体验智慧就业
  • 青西新区人社局举办开放日活动 市民全方位体验智慧就业

    时间:2021-09-17 15:31:5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9月14日讯(记者 王琪  通讯员 王连运)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围绕新区就业创业工作举办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干部、专家学者、市民群众以及新闻媒体记者50余人共同走进长江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通过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全方位体验新区“智慧就业”,助推就业创业工作走实。

    就业是民生之本,居“六稳”“六保”首位。在长江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我区为大学生、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的服务情况,实地体验了“一次办、就近办、马上办、网上办、阳光办”智慧就业服务体系,感受到了当前全区在依托“互联网+”优化就业服务流程、提升就业服务质效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所听、所看,围绕就业创业、人事人才、职业技能培训等主题积极献言,为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参考。

    今年以来,西海岸新区城镇新增就业61031人,完成年度目标的81.92%,就业形势稳中向好;政策性扶持创业8398人,完成年度目标的149.96%,同比增长14.84%,创业倍增效应持续显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