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保障民安 市南特巡警大队打造“特巡先锋”执法品牌
  • 保障民安 市南特巡警大队打造“特巡先锋”执法品牌

    时间:2021-09-10 20:06:55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9月8日讯(记者 陆彦蓉)今年上半年,市南公安特巡警大队组建工作小组,周密制定工作方案,提炼执法规范化典型经验,将规范执法品牌创建融入到日常工作,确保全警知悉、全警参与,为持续推进执法规范化队伍建设和扩大执法品牌影响力奠定坚实基础。经过3个月的总结完善,从初审到复审一路过关斩将,从55个规范执法品牌项目中进入前20名。在9月3日下午,市南特巡警大队参加“全市公安机关规范执法品牌复审评选会”,现场作了题为《党建引领 打造“特巡先锋”执法品牌》的PPT 演示汇报。参加复审的29个执法单位之间展开激烈角逐,经评委现场打分,确认最终评定结果,特巡警大队以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全市公安机关规范执法品牌单位”称号。

    /

     (来源:市南公安)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南特巡警大队将认真落实市局、分局党委“五建强警”工作部署,持续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使特巡警执法工作的目标、任务致力于社会和谐、工作服务于社会和谐,为辖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和治安环境。

    近年来,市南特巡警大队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执法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持之以恒抓改革、抓创新、抓落实。大队在分局党委领导下,努力构建平安市南最安全城区为主题,以改善民生、促进民和,维护民利,保障民安为着力点,执法工作目标着眼于社会和谐、任务致力于社会和谐、工作服务于社会和谐,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精心打造了具有市南特色的“特巡先锋”执法品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不断推进公安工作法制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不断提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