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莱西税务局:税惠农企 助力乡村振兴
  • 莱西税务局:税惠农企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9-10 20:06:5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9月8日讯(记者 王琪 通讯员 刘慧)为帮助企业更顺利的在莱西生根发芽,投入运营,带动当地乡村振兴,莱西市税务局主动出击,研究分析企业的行业特点、运营模式,归集相应的税收优惠政策,主动上门宣传,确保企业能够及时享受到国家税收红利。

    “以购进农产品为原料生产销售液体乳及乳制品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进项税额可以根据产品销售额核定扣除。”近日,莱西市税务局工作人员深入宜品乳业(青岛)集团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农产品核定扣除相关政策、城镇土地使用税相关优惠、增值税留抵退税等相关政策。为了鼓励企业更好地解决当地就业问题,税务工作人员还讲解了企业招用残疾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登记失业半年以上人员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据悉,去年12月份,总投资10亿元的宜品乳业(青岛)集团有限公司落户莱西,在沽河街道建设国内最大羊奶粉加工项目,近日项目主体已竣工。一期羊奶粉生产加工项目,将引入国际领先的干湿混合乳粉生产工艺,年产羊奶粉5万吨。二期奶羊养殖项目将筹建标准化奶羊养殖场200处,计划未来3年奶羊存栏200万只。

    宜品乳业(青岛)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小董说:“税务部门在我们企业正式投产之前就把税收优惠给送来了,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也让我们更有信心把项目经营建设的更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