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七旬老人摔倒路边血流不止 驾驶员暖心送医获好评
  • 七旬老人摔倒路边血流不止 驾驶员暖心送医获好评

    时间:2021-08-04 21:28:1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8月2日讯(记者 李美玉 通讯员 陈玥嘉)7月28日下午,市民王女士外出时不慎跌倒,头部摔伤后血流不止,37路驾驶员尹义忠发现后,立即疏散车内乘客,将公交车变成“紧急救援车”,快速将老人送往医院,所幸救助及时,老人已无大碍。

    “真的非常感谢尹师傅,我们全家都会永远记得你的恩情,”8月2日上午,市民王女士与丈夫来到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六分公司,专程感谢驾驶员尹义忠,并送来了锦旗和感谢物品,“我对我的孩子也说,你们要一辈子感谢尹师傅,要不是他救我,你们现在就没有妈妈了。”王女士十分激动,拉着尹义忠的手,不断的感谢着。

     (来源:崂山巴士)

    原来,在7月28日下午,王女士独自乘坐37路公交车,在崂山书院车站下车后,因为当时天气炎热,王女士有轻微中暑症状,随后腿脚发软,跌倒时头部不慎撞击到了车站的座椅处,随后血流不止。“当时我已经准备发车了,查看后视镜时看到有人扶着头,趴在路边座椅上。”尹义忠回忆当时的场景称,“隐约听到车内有乘客说有人摔倒了,我就赶忙下车查看。”

    尹义忠赶到王女士身边时,发现其意识比较模糊,只是捂住伤口并且鲜血已经顺着胳膊流到地面,尹义忠立即返回车厢,取出几支新口罩,让王女士拿着捂住伤口,随后拨打120急救电话,请求救援,但由于当时附近已无救援车辆可派,看着身上多处沾染着血液的王女士,尹义忠顾不上多想,立即上车呼吁乘客换乘其他车辆。随后搀扶王女士上车坐稳后,一路开往最近的971医院救治。赶到医院后,由于王女士状态十分不佳,尹义忠一直陪在旁边帮助办理入院事宜,并电话联系了王女士的丈夫,1小时左右家属赶到后,尹义忠才放心的离开,重新投入运营。

    “我入院后,先是检查包扎,又是拍片查看头部,尹师傅始终一路搀扶着我,还安慰我,又帮我垫付了入院的费用,像家人一样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王女士称,自己的伤口是整个撕裂,整整占据了半个额头,医生说已经露出了头骨,缝合了20几针,加上自己本来又是贫血体质,幸亏救治及时,不然真的是后果不堪设想。卧床休息了几天后,今天情况好转,是专程来感谢尹师傅的。为了表达心意,王女士还准备了茶叶等物品,但尹义忠表示,自己只是举手之劳,不需要礼品,尹义忠与王女士约定,伤势好转后,一起去小麦岛公园游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