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崂山区税务局:沉浸式体验 助力纳税服务再升级
  • 崂山区税务局:沉浸式体验 助力纳税服务再升级

    时间:2021-08-04 21:27:4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8月3日讯 (记者 王琪  通讯员 张赛)7月30日,崂山区税务局举办纳税服务体验日活动,三位纳税人志愿者和两名税务体验师,走进办税服务厅,进行了多项税务服务“沉浸式”体验,这也是崂山区税务局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有力举措。

     (来源:崂山区税务局)

    活动中,税务体验师身披绶带,当起了临时导税员,跟税务工作人员一起,为纳税人解决问题;进入自助办税终端体验区,成为线上办税测评官,对常用功能和事项进行试用并反馈真实感受;坐进窗口内侧,角色互换,零距离接触办税服务……在现场,税务体验师们不仅体验了各类窗口的规范操作和优质服务,从后台了解了“非接触式”办税、预约办税等业务流程,也对税务机关的工作有了新的体会。

    “近几年,能清楚地感受到办税速度、质量的明显提高,在这次的活动中,我们也看到了税务部门为做好纳税服务工作所付出的努力,给你们点赞!”参加此次体验的税务体验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继续参加此类活动。

    此外,税务机关还认真收集税务体验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记录并立刻进行改进。崂山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高浩表示:“通过税务体验师亲身感受,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纳税服务工作体制增效,是我们举办此类活动的初心和目的。今后我们将继续敞开大门,建立税务体验师活动常态化机制,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