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秒杀一款空气循环扇 TCL灰太狼旗舰店有货不给发
  • 秒杀一款空气循环扇 TCL灰太狼旗舰店有货不给发

    时间:2021-08-04 21:27:3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8月3日讯 (记者 岳祥)王女士在淘宝上的TCL灰太狼旗舰店秒杀了一款空气循环扇,商家一直以没货为由拒绝发货。可王女士用另一个淘宝号在该店购买同款商品后,却出现了“秒发货”的情况。“我把商家的行为投诉给了淘宝客服,至今都没得到一个合理答复。”对此,TCL灰太狼旗舰店方面未作出回应。而淘宝客服工作人员称,对于商家的不合规行为,会纳入后续考核中。

    7月23日0时,淘宝上的TCL灰太狼旗舰店正在搞活动,王女士以29元的价格秒杀了一款空气循环扇。当天上午,王女士询问商家何时发货,对方答复称该商品已经没货,要8月底才有货,这个理由让王女士有些怀疑,既然没货为什么要搞活动?

    /
    /

     (来源:受访者)

    在24日上午10点多,王女士用另一个淘宝号下单购买了该店的同款商品,仅隔一个小时订单页面便显示是发货状态,下午就有了物流信息。王女士认为,商家可能觉得秒杀价格过低,不想发货。

    随后,王女士将此事反馈给了淘宝客服,在其介入下,商家赔付了8.7元,并表示会给发货。本来以为没什么事了,可27日,物流显示到货后,王女士取件时发现快递只是个小物件,与当初购买的商品的尺寸明显不一致,所以当场拒签。

    晚上,王女士再次联系商家及淘宝客服,其中淘宝客服给出的答复为让王女士退款。“有货为什么不给发啊,淘宝这是在包庇商家。”王女士对这一解决方案表示不满。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淘宝上的TCL灰太狼旗舰店,在表明采访来意后,该店工作人员未作出回复。

    随后,信网又联系到了淘宝客服,据其工作人员介绍,平台方面对于商家的不合规行为,都是如实记录在案的,后续会纳入对商家的考核中。“平台是不会包庇商家的,对于王女士反映的情况,后台会进行核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