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给好友赠送CoCo礼品卡 还没使用咋就显示退款
  • 给好友赠送CoCo礼品卡 还没使用咋就显示退款

    时间:2021-08-04 21:27:2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8月3日讯(记者 郑倩楠) 给好友赠送CoCo都可奶茶的礼品卡,却变成了一场尴尬,这让王女士很不满。“礼品卡送出后,里面的二维码莫名其妙打不开,在没操作没使用的情况下,我的订单也变成了退款中,但一直也没有收到钱。”CoCo都可奶茶所属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信网,最近确实出现了很多关于礼品卡不能正常使用的问题,因访问量过高导致系统异常,“现在已经给顾客们解决了。”

    7月31日晚上,王女士在CoCo都可礼品卡微信小程序上买了张卡想要赠送给好友,卡中包含了一杯星空葡萄饮料,共计22元。“我把卡给朋友后,她说在门店想要使用却一直打不开里面的二维码,最后兑换失败。”

    王女士再次用她的手机打开小程序,却发现礼品卡订单详情里的状态变成了退款中。“在购买赠送后,我没有进行过任何操作,为什么卡里没有二维码,订单还莫名其妙变成了退款?而且我也一直没有收到钱。”

    王女士称,自己平时是CoCo都可奶茶的常客,没想到还能碰上这种情况,“而且我这是买来送人的,CoCo系统变成这个样子,搞得我也很尴尬。”

    /

    订单状态显示为退款中 (来源:当事人)

    信网从网络平台上看到,近期跟王女士遇到类似情况的顾客非常多,不少顾客对此不能理解。“未发起退款却显示退款中、购买多杯奶茶却未全部显示、购买折扣券后无法使用等等,CoCo奶茶这是怎么了?”、“礼品卡的问题多,把钱退了也行啊?结果退款也迟迟不给处理。”许多网友都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信网查询了解到,CoCo都可奶茶的所属公司为上海馥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证实,最近确实出现大量关于礼品卡的问题,“可能是不少顾客通过短视频平台了解到了礼品卡的活动,小程序访问量过高导致系统出现异常。”

    该工作人员表示,这个问题并不会经常出现,目前公司也已进行了修复,“顾客现在可以正常购买,退款问题也都解决了。”工作人员在后台发现异常订单的话也会手动操作给顾客退款,“如果还有顾客没收到钱的话,可以联系客服人员查一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