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市北税务:电子税务局让文件袋越来越轻
  • 市北税务:电子税务局让文件袋越来越轻

    时间:2021-08-04 21:27:2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8月3日讯(记者 王琪 通讯员 万云军 王连续)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市北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加大“电子税务局”推行力度,着力营造安全高效的办税缴费环境,努力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不断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

     (来源:市北区税务局)

    “现在大部分办税事项都能在电子税务局操作,个别业务即使到现场排队也比以前快多了。刷刷脸、点点手机就搞定,我们手上的文件袋越来越轻。”在办税服务大厅,一名前来办税的企业工作人员这样说。

    据了解,为有效落实疫情期间工作部署,该局还主动对外公开预约电话,广泛倡导错峰办理税费业务,做到即办即结,减少纳税人、缴费人滞留时间,全方位为纳税人提供安全放心的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