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窗帘广告宣传具有“空气净化”功能 宜家被处罚后致歉
  • 窗帘广告宣传具有“空气净化”功能 宜家被处罚后致歉

    时间:2021-08-04 21:27:0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8月4日讯 近日,宜家在其官方小程序发布《致歉》声明,就“GUNRID 古恩里德”窗帘产品广告中“空气净化”功能的宣传对消费者存在误导一事致歉。

    宜家此次致歉是源于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2021年7月23日做出的一次行政处罚,因在“GUNRID 古恩里德”窗帘产品广告宣传中提及的空气净化功能涉嫌虚假宣传,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被罚款172.51791万元,并被责令停止发布。对此,宜家发布致歉声明称,“GUNRID 古恩里德”窗帘产品广告中“空气净化”功能是在限定的试验条件下,针对特定目标污染物进行检测而得到的净化结果,在实际生活环境条件下净化效果可能会因环境条件的变化而不同。并称对相关广告宣传中未能清晰注明“空气净化是基于限定条件的实验结果”这一疏忽深表歉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