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平度市税务局:上门送政策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 平度市税务局:上门送政策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时间:2021-08-04 21:27:0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8月4日讯(记者 王琪 通讯员 董方晓)为切实落实对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的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了解退役军人的涉税需求,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提供税收服务保障,8月3日,平度市税务局组织法制科、税政一科、税政二科、社保非税收入科业务骨干,前往平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座谈交流,问需求、送政策,助力创业就业。

    座谈中,税务人员深入了解退役军人基本情况、服 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创业就业去向、就业创业规模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退役军人在创业就业方面的涉税服务和需求征求意见建议。税务人员还结合青岛市税务局、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编制的《青岛市退役军人税费优惠政策手册》,对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的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解读,并就如何优化纳税服务、宣传落实好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平度市税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建立常态化的联席机制,对退役军人群体创业就业情况实现信息共享,积极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落实税费优惠,充分依托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提供点对点、精细化的优惠政策指导。

    同时,该局加强对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辅导,提升办税质效,以高效精准的税收服务和直达快享的税费优惠,持续优化创业就业税收环境,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注入税务力量,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