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办实事解民忧 市北税务助力解决天怡景园C区“办证难”
  • 办实事解民忧 市北税务助力解决天怡景园C区“办证难”

    时间:2021-07-23 19:51:0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21日讯  7月20日,青岛天怡景园C区全体业主为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市北区税务局送上一面印着“廉洁奉公 为民服务”的锦旗,借此表达对市北区税务局着力为“问题小区”解决办证难题的感谢。

    天怡景园C区涉及历史遗留问题产权成为长期困扰居民的难题。为妥善解决办证难题,市北区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关切焦点,结合山东省、青岛市关于化解城镇居民住房产权历史遗留问题相关政策规定和工作部署,通过与青岛市税务局业务处室请示沟通,以务实管用的政策和改革举措,联合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北区城市建设更新局等部门拿出对该小区的“一事一议”处理办法,快速为“天怡景园C区”拆迁安置居民办理了不动产权证,以实际行动映出为民初心。小区业主吕女士感慨道:“等了这么多年,终于拿到了房产证,很感谢税务局。”

    今年以来,市北区税务局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一系列举措,已经分期分批为长期无法办理产权证的三个小区380余户拆迁安置“办证难”居民在最短时间办理了不动产权证。下一步,市北区税务局将继续锚定“以人民为中心、为最广大的人民群众服务”这个根本的基点和焊点,建立“红色合伙人”共建共治共享新机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愁难盼”问题,在为民解忧排难中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奋力开拓新发展阶段税收改革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 王连续 李璐莎 信网记者 王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