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刀刃向内刮骨疗毒 莱西法院召开教育整顿情况通报会
  • 刀刃向内刮骨疗毒 莱西法院召开教育整顿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1-07-23 19:50:4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21日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省、青岛和莱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7月21日,莱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党组书记、院长张杰主持会议并讲话,莱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春白到会指导,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

     (来源:莱西法院)

    会上,张杰院长通报了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作出政治承诺;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查纠整改环节查摆问题、存在问题根源、解决办法等进行发言,同时承诺对分管条线再冒出类似问题承担领导责任。

    会议指出,队伍教育整顿以来,莱西法院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按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从突出“查、纠、严、实”入手,推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筑牢思想根基,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要将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以学促查,以学促改,推动干警从政治、思想、作风、行为上主动检视自我、反思问题、揭短亮丑。

    紧盯重点难点,进一步从严整治顽疾

    会议指出,要结合教育整顿“回头看”,坚持以刀刃向内、动真碰硬的决心和勇气开展查纠整改,强化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责任分解、任务细化,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提升顽瘴痼疾整治效力,强化组织保障合力,不断提升法院队伍肌体免疫力。

    提升查纠质效,进一步夯实整治成效

    会议指出,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和直接责任,以教育整顿的各项成果促进审判执行提质增效,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源头问题,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法院铁军。

    通讯员 张宇 信网记者 王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