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生产的套装被判定不合格 青岛世豪制衣被处罚
  • 生产的套装被判定不合格 青岛世豪制衣被处罚

    时间:2021-07-16 21:29:15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14日讯 近日信网了解到,青岛世豪制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豪制衣”)生产的商标为“旺小熊凯迪旺”品牌套装,经山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被判定为不合格,世豪制衣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相关规定。依据该法,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世豪制衣进行了处罚,责令世豪制衣停止生产不合格产品,罚款1500元,并没收世豪制衣违法所得8元。

    据悉,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4月25日,接收到产品质量科关于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出具的套装(商标:旺小熊凯迪旺)检验报告,检验报告显示,世豪制衣生产的套装在2021年山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判定为不合格。

    世豪制衣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责令停止生产、销售,没收违法生产、销售的产品,并处违法生产、销售产品货值金额百分之五十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有违法所得的,并处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吊销营业执照;”的规定。

    依据该条例,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7月8日依法对世豪制衣下达了青即市监行处字〔2021〕44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世豪制衣停止生产不合格产品,罚款1500元,并没收世豪制衣违法所得8元。

    据天眼查企业信息网站显示,世豪制衣成立于1999年11月16日,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加工制售服装、针织内衣,织布( 不含漂染 )。(以上范围需经许可经营的,须凭许可证经营)。

    为落实,信网联系到了世豪制衣。工作人员告诉信网,此事由会计负责处理,需要向会计了解情况后再给信网答复。截止到发稿,信网未收到答复。

    信网记者 李美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