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地铁1号线60公里线路全部实现电通 设备运行稳定
  • 青岛地铁1号线60公里线路全部实现电通 设备运行稳定

    时间:2021-07-16 21:29:15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14日讯 “确认所有断路器、隔离开关处于分闸状态,所有柜屏上‘就地/远方’选择装置置于‘远方’位,母联自投开关置于‘退出’位……”7月13日,在有关部门的监督和帮助下,1号线青岛站(不含)至青岛北站(不含)区段1500伏开关柜顺利合闸,接触轨一次性带电成功,设备运行稳定,青岛地铁1号线南段顺利实现电通,至此,1号线60公里线路全部实现了电通。

    /

     (来源:青岛地铁)

    自青岛地铁1号线开建以来,青岛市地铁一号线公司一直秉承“勇担当、抓落实、保安全、促进度”的原则。面对困难和挑战,全体参建人员坚定目标、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敢打、敢拼、敢上。一号线公司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扎实开展劳动竞赛,优化施工组织,整合资源配置。区段送电前多次召开技术攻关会,细化送电步骤,明确责任分工及安全生产要求。在所有地铁建设者争分夺秒的努力下,1号线南段实现电通,为后期的全线动联调奠定了基础。

    青岛地铁1号线全长约60公里,共设车站41座。目前,1号线北段已通车。待全线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改善沿线居民的出行条件,同时也将带动沿线区域土地开发和社会经济发展,加强西海岸新区和主城区的联系。

    信网记者 李美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