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持续增强音乐之岛影响 西海岸新区文旅项目集中签约
  • 持续增强音乐之岛影响 西海岸新区文旅项目集中签约

    时间:2021-06-22 21:45:5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6月18日讯 近日,华人文化集团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国际IP大型主题娱乐度假区项目,同日还签署协议,共同在西海岸新区举办青岛盖亚(GAIA)电音节。

    /

     (来源:信网)

    据了解,华人文化集团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传媒娱乐集团,从事各种品类的高质量文娱内容开发,覆盖电影、电视剧(网剧)、综艺、游戏、媒体、演唱会、剧院演艺、影院、线下主题娱乐、活动节展、室内外主题乐园、体育、音乐、艺人经纪、文旅地产等领域。剧集播放量累计近1000亿,综艺播放量累计近200亿,电影票房累计近100亿元人民币。

    当天,华人文化集团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同打造国际IP大型主题娱乐度假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娱教旅居目的地,沉浸式主动探索旅游度假区的标杆性项目。

    首届青岛盖亚(GAIA)电音节将于2021年10月16日至17日举办。据悉,青岛盖亚(GAIA)电音节将每年举办一届,规模不低于2万人/天。各方将整合共享优势资源,不断彰显品牌影响力,力争将青岛盖亚(GAIA)电音节打造为全国乃至全球知名文化活动品牌。

    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音乐之岛”工作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董华峰表示:“打造‘音乐之岛’,我们已经初步形成了‘一节、两院、三校、多产业’的发展路径。青岛盖亚电音节的‘加盟’,无疑让西海岸这座城市音乐文化的影响力更加广泛,‘音乐之岛’城市名片更加闪亮多彩。”

    信网记者 赵宝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