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保障道路安全与通畅 市北交警应邀开展宣传讲座
  • 保障道路安全与通畅 市北交警应邀开展宣传讲座

    时间:2021-06-22 21:45:5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6月18日讯 近年来,随着社会发展和机动车的快速增长,身边的乱停车现象越来越严重,驾驶人“乱停乱放”习以为常,这些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日常生产生活,更影响了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和城市形象。为进一步保障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青岛交警市北大队四级高级警长高健受到邀请,来到青岛城运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物资供销分公司党员教育活动基地,为20余名行政管理人员和非营运车辆驾驶员代表开展主题宣传讲座。

    /

     (来源:青岛交警市北大队)

    在宣读“依法规范停车,争做文明市民——致青岛全体市民和机动车驾驶人的一封信”之后,高健警官特别强调指出:在岛城开展“双创”活动中,为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和城市交通安全,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开展了道路交通停车秩序大整治,并组织开展停车秩序示范路创建活动,积极打造“依法停车、方向一致、守时停离、文明规范”的静态停车秩序。

    /

     (来源:青岛交警市北大队)

    高健警官提出,希望广大驾驶员和市民朋友们从我做起、遵法守法、积极配合、全民参与,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实践者、维护者,共建共享文明规范、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在“安全生产月”宣传讲座中,分别就“防御性驾驶”等方面技能知识进行了专题学习培训,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效益,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摒弃“十大交通陋习”,坚决抵制“七大交通违法行为”,并和大家进行了酒驾违法行为成本分析,以此警示和提高广大驾驶员及交通参与者的遵规守法意识和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意识。

    青岛交警市北大队在此倡导大家,牢记安全知识,遵守交通法规,守好安全红线,共同努力建设畅通平安青岛。通讯员 张月军 陈媛媛 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