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即墨税务局联手不动产中心 首次深入社区办税办证
  • 即墨税务局联手不动产中心 首次深入社区办税办证

    时间:2021-06-22 21:45:2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6月21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办税服务,践行便民宗旨,迎着国家税务总局“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的便民春风,5月24日至6月11日,即墨区税务局联合即墨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即墨区保利堂颂小区售楼处设立办税点,为纳税人现场办理缴税和房产证业务,实现了即墨区首次深入社区办税办证。

    在现场,即墨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工作人员扎实完成资料审核、业务办理,并延伸服务,进行政策解答、契税政策明白纸发放,让纳税人对税收政策应知尽知、应会尽会,获纳税人一致好评。“现在国家的政策和服务越来越好了,没想到可以在自己家门口现场办理缴税,我为你们高质量的服务点赞!”作为即墨区首位在社区缴税拿证的纳税人,刘先生拿着自己的房产证高兴的说道。

    历时19天,在即墨区税务局、即墨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售楼处的共同努力下,共为224户纳税人谋得便利,实现了“足不出社区”办理不动产登记、税款缴纳、房产证领取。

    据悉,即墨区税务局将继续以让纳税人满意为初心,持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

    信网记者 王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