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男子进医院盗窃财物 同一天连续作案4起终落网
  • 男子进医院盗窃财物 同一天连续作案4起终落网

    时间:2021-06-11 22:50:0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6月10日讯 近日,即墨公安分局通济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顺线追踪,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吴某涛,破获盗窃案件4起,涉案价值3700余元。

    5月27日10时许,通济派出所接到李女士报警称,在即墨区一医院做检查时,放在柜子上衣服内的1558元现金和一对金耳环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对案发现场走访排查发现,有一名可疑男子将手伸进受害人的衣服内盗走财物。民警立即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调查及分析研判,最终锁定嫌疑人吴某涛及其藏匿地点。6月3日12时许,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涛在家中抓获。

    /

     (来源:即墨公安)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涛对其在医院趁受害人不注意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审讯过程中,民警发现吴某涛是盗窃惯犯,便加大审查力度使得吴某涛又供述了27日在医院实施另外3起盗窃的犯罪行为,涉案赃款共3700余元,均已被挥霍。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涛因涉嫌盗窃被即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 孙仁强 信网记者 陆彦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