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信新相映走进小河东社区 志愿者新上砸扣机获好评
  • 信新相映走进小河东社区 志愿者新上砸扣机获好评

    时间:2021-06-11 22:50:0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6月10日讯 临近端午节,信新相映集结志愿团队共同走进崂山区小河东社区,为居民送上十分应景的节日礼物和温馨的便民服务,新鲜的粽叶、五彩的手绳,一应俱全的志愿便民服务项目,令现场充满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
    /
    /
    /
    /
    /

     (来源:信网)

    此次走进小河东社区,信新相映迎来了不少新生力量,新团队的热情和细心服务赢得了在场居民的良好反馈。“一直以来,我们都有参与公益活动,爱心陪伴、去老年公寓看望老人等,今天首次参加信新相映,为居民提供理发服务,现场很热闹。” 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崂山巴士第七分公司“爱随行”志愿团队志愿者黄秉文介绍,他们志愿团队一共有10多位志愿者,这些志愿者大多来自岗位一线,利用业余时间参与公益服务活动,今年57岁的黄秉文,做公益至今已有4年时间,通过公益活动不仅帮助了他人,也充实了自己。

    在参加了多次志愿服务活动后,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南巴士第三分公司一路相伴枫叶爱心公益团队志愿者柳斌细心地发现,很多老年人喜欢穿冲锋衣,防寒服等,而这些衣服扣子一旦掉了就会很影响穿着,便得到了启发,将自己家里的砸扣机奉献出来,给居民免费补扣子,这个新项目受到了居民的青睐和欢迎。

    “我曾在服装厂工作过,对于这些比较熟悉,家里也有机器,于是我就干脆自己购买了一些不同类型的扣子,把机器带过来,也可以满足居民的需求。”柳斌告诉信网。看似很小的一件事情,可对于很多老年人来说是极大的方便,志愿者的用心感动了不少居民。

    “我们在给居民清洗眼镜的时候发现有些镜托已经生锈变色,不能使用,所以我们志愿者自费购买了一些镜托,为有需要的居民进行更换。”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五分公司“暖行304”志愿者团队志愿者于龙介绍。

    在信新相映便民服务活动中,该团队的出现频率可谓是位居前列,根据季节变化和居民的服务,不断推出新项目,在维持原有项目的基础上不断进行升级,最大程度提高了便民服务品质,受到了居民的众多好评。

    “我们今天过来主要是提供自行车维修、换纱窗、磨刀剪,都是一些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的项目。” 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崂山巴士第三分公司“501我等您”志愿团队党支部书记刘吉岗告诉信网,他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已有6年多,相较于常规活动形式,信新相映公益便民活动更加综合和新颖,更加贴近居民的日常生活,他们非常愿意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

    除了丰富的便民服务,信新相映公益平台还为居民精心准备了粽叶和五彩绳,居民还可根据自己喜欢的样式交给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李沧巴士第二分公司乐乐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现场编织,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在享受便民服务的同时,还能拥有专属“定制”的五彩手绳,居民们对此十分感激和满意。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团队包括:

    青岛城运汽车服务集团商用车服务分公司白沙湾保修厂“螺丝钉”团队

    青岛城运公交集团李沧巴士第六分公司“快乐车厢”志愿服务团队

    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崂山巴士第七分公司“爱随行”志愿团队

    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崂山巴士第三分公司“501我等您”志愿团队

    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红叶红志愿团队

    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南巴士第三分公司一路相伴枫叶爱心公益团队

    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李沧巴士公司第三分公司工会志愿服务队

    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李沧巴士第二分公司乐乐志愿服务队

    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五分公司“暖行304”志愿者团队

    青岛城运控股集团物业分公司李沧物业服务站志愿团队

    信网记者 丛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