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公交212路将开通“中考专线车” 考生可提前预约
  • 公交212路将开通“中考专线车” 考生可提前预约

    时间:2021-06-11 22:49:5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6月10日讯 6月13日、14日、15日、16日中考期间,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212路将继续开通“中考专线车”,为考生赴考提供交通便利。考生及家长可通过拨打电话85980547进行预约。

    公交崂山巴士公司针对所属212路线周边中考考点较为集中、考生较多的特点,为方便考生顺利到达考场,定于四天中考期间专门抽调1部212路公交车开通“中考专线车”(另设一部备用车)。专车发车将准时在早晨7点20分从212路总站永吉路发车,沿途接送在青岛五十三中,城管学校,青岛四十二中,青岛四十七中,青岛外事学校,青岛旅游学校,青岛四中参加中考的考生及考生家长。

    据悉,届时这部“中考专线车”会在车前设置“中考专线车”标识牌和途经考场的提示语,考生或家长可提前拨打电话85980547预定座位。对特需考生,公交志愿服务队可上门服务,协助考生准点到达所在考点。为给考生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工作人员每天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及消毒消杀,定时开窗通风,确保车内设施洁净。另外,212路“中考专线车”车上还配备了消毒湿巾、一次性口罩、考试用品等应急物品,考生如需要,可以向工作人员索要使用。届时,工作人员还将到考点附近的公交站点开展志愿服务,为考生提供服务。

    通讯员 陈玥嘉 信网记者 李美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