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盛隆门窗经营不善 承诺退款迟迟不兑现
  • 盛隆门窗经营不善 承诺退款迟迟不兑现

    时间:2021-06-11 22:49:3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6月10日讯 在莱西市的盛隆门窗花9200元订了部分产品,到货后发现材料与当初承诺的不符,张女士于是向商家提出退款,但是对方在退了部分款项后,剩余部分却怎么也不给了。信网从盛隆门窗相关负责人处获悉,事情属实,公司现在因经营不善出现资金断裂,无法确定退款时间。

    3月14日,张女士在莱西市蓬莱西路上的盛隆门窗订了一套产品,包含两个钛镁合金平开门、一个推拉门以及一个普通的铝合金窗,共花费了9200元。

    交钱后,张女士多次催问何时上门安装,但是盛隆门窗方面却以各种理由推脱,直至5月4日,才有工人送货。但是张女士却发现,门的材料、玻璃以及五金锁具,均与约定的材料并不相符。并且,在等货期间,通过对比其他店面,盛隆门窗的价位明显偏高。综合各方面因素,张女士提出退货。

    经过双方多次协商,盛隆门窗最终同意退货,在当天退了部分款项,剩余部分则给张女士打了欠条,承诺在5月底还清。

    现如今已经是6月份了,商家并未信守承诺,在约定时间内退款,理由则很简单,就是没钱,这让张女士有些不满。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莱西盛隆门窗的刘经理,对方坦言此事属实,确实还有一部分退款没给张女士。

    “她后来嫌我们的价格比其他家高,就开始各种挑毛病,这没办法啊,谁让她当初订我们家的。师傅上门安装,不可能一点毛病都没有,谁都没法保证。”刘经理说。

    就目前的情况,刘经理称,虽然答应给张女士退款,但是现在公司经营出现问题,资金断裂,导致剩余退款迟迟到不了位。至于能够给出具体的退款时间,刘经理称自己也无法保证。 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