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小事不小看 莱西公安办证收获群众手写感谢信
  • 小事不小看 莱西公安办证收获群众手写感谢信

    时间:2021-05-14 22:54:18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13日讯 “群众利益无小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责任与承诺。近日,莱西市公安局民警在为群众办理身份证时,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传播公安正能量,赢得人民群众赞誉。

    5月10日,一名到莱西市城区户籍大厅领取身份证的女子将一封饱含感激之情的手写感谢信交到民警手中,对民警在服务过程中耐心、热情的态度专门表示感谢。而民警却对此毫无查觉,只是表示当时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也不是什么大事,没想到群众竟然这么认可。

     (来源: 莱西公安)

    事情还要追溯到几天前。4月19日13时许,一名外地女子带着孩子到莱西市城区户籍大厅为孩子办理异地申领身份证业务,青岛路和水集派出所值班民警于前、张静热情接待了他们,并且认真耐心地为孩子整理衣服、调整位置、拍照登记。在办理完成各种手续后,二人也没有太在意,只是当作一次和往常没有什么区别的普通业务办理,结果却没想到一个平常的小举动、一件很小的小事情竟然能赢得民心,让群众这么感动。

    莱西民警用一举一动常思群众冷暖,用一言一行不忘公仆本色,以实际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以热情服务中的丝丝屡屡铺设警心与民心的和谐桥梁,勾勒出警民一家亲的现实画卷。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心全意解民忧。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莱西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将结合党史教育和教育整改“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热情耐心、优质服务,竭尽全力服务辖区人民群众。

    通讯员 宋学友 史本杰 信网记者 陆彦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