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男子连续盗窃超市商品 1个月作案8起被民警抓获
  • 男子连续盗窃超市商品 1个月作案8起被民警抓获

    时间:2021-05-14 22:54:1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13日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市北分局登州路派出所立足辖区企业商户众多、人员成分复杂的实际情况,狠抓辖区日常巡防,街面布警,动态防控,扁平指挥,快速反应,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企业运营,保护群众利益方面收到实效。近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后,就近巡防警力迅速赶到,5分钟内抓获一名盗窃超市嫌疑人,获群众赞扬。

     (来源: 市北公安)

    5月9日20时许,登州路派出所接到某超市员工报警称:工作巡查中发现一名疑似盗窃的男子。街面巡防警力迅速行动,民警3分钟赶到现场,根据员工指认,将该男子在收款处拦截,至此,时间仅仅过了不到5分钟。超市员工竖起大拇指“警察来得真快!”

    现场盘问中,该男子拒不承认盗窃的事实,并称所拿物品已经在超市结账。民警立即调取超市内监控,发现该男子进入超市后,观察四周无人,将购物架上物品藏在衣服内口袋中,为了掩人耳目,他到收银台拿出一盒方便面结账。民警在向该男子出示视频后,并在衣服内口袋当场缴获卤蛋、鸡爪、威士忌酒等赃物。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53岁,临沂人。2020年年底来到青岛,一直以打零工维持生计。一次购物,王某某发现小超市一般均为人工管理,没有电子防盗设备。便采取将盗窃物品随身隐藏,佯装拿一些价值低的物品结账的手段实施盗窃。从今年4月份以来,他采取相同的手段连续盗窃小型超市物品8起,物品为肉制品、零食和各种酒品,价值近千元。

    王某某多次实施盗窃的行为已触犯刑法,目前该已被市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通讯员 李旭东 信网记者 陆彦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