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销售不合格产品 青岛麦格林食品被罚
  • 销售不合格产品 青岛麦格林食品被罚

    时间:2021-05-14 22:54:00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14日讯 近日,信网(0532—80889431)了解到,青岛麦格林食品有限公司因销售不合格产品,被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进行处罚。

    经查,青岛麦格林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的牛奶大饼(原味)经抽样检验,过氧化值(以脂肪计)项目不符合 GB7100-2015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牛奶大饼》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二款规定: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生产食品、食品添加剂,或者经营上述食品、食品添加剂;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没收违法所得和违法生产经营的食品、食品添加剂,并可以没收用于违法生产经营的工具、设备、原料等物品;违法生产经营的食品、食品添加剂货值金额不足一万元的,并处五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款;货值金额一万元以上的,并处货值金额十倍以上二十倍以下罚款。

    对此,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没收违法所得200元,并处罚款50000元。

    信网通过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多种渠道,发现该企业尚未留下任何联系方式,无法就该处罚信息做进一步了解和核实。

    信网记者 丛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