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发挥改革“冲击钻”作用 市司法局大力推进教育整顿
  • 发挥改革“冲击钻”作用 市司法局大力推进教育整顿

    时间:2021-05-14 22:53:4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14日讯 为深入整治“改革创新意识不强”这一突出问题,拓展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5月13日下午,青岛市司法局召开改革创新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年度改革创新工作。党委书记、局长万振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级领导干部丁兆伦主持会议。机关各处室和法律援助中心、政府法制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改革创新工作中存在的不重视、不主动、不积极等问题,各处室对照市委改革办有关文件要求,汇报了本部门改革创新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找改革创新方面的短板弱项,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下步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要坚持动真碰硬、触及要害,深入整治“改革创新意识不强”等突出问题,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会议提出,要树牢改革创新意识。坚持“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的理念,面对新情况新问题,不凭经验翻老黄历,不循旧历找教科书,而要努力想新办法、找新出路、创造新经验、开创新局面,不断提升创新思维能力。要增强改革创新能力。要把发展基点放在改革创新上,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充分挖掘司法行政工作亮点,善于思考,善于摸索,善于总结,善于提炼,善于宣传,通过改革创新培育发展新动力、塑造发展新优势。要提升改革创新效能。要切实发挥改革“冲击钻”作用,将改革创新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既立足当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着眼长远、完善服务群众的体制机制,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 徐绍阳 信网记者 王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