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老鼠趴在自助取餐盘上 城阳巴丽亚自助已停业整顿
  • 老鼠趴在自助取餐盘上 城阳巴丽亚自助已停业整顿

    时间:2021-05-14 22:53:4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14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短视频平台发布视频称,5月11日在巴丽亚巴西烤肉自助餐厅(城阳店)(以下简称“巴丽亚自助”)用餐时,发现自助取餐盘上趴着一只老鼠,老鼠来回乱窜,场面触目惊心。用户名“巴丽亚巴西烤肉”在该视频留言称店面已停业,尽兴杀虫整顿,信网向巴丽亚自助证实此事,对方表示将以给消费者创造安全用餐环境为目的,暂时无法确定重新开业时间。

    /

     (来源:当事人视频截图)

    /

     (来源:当事人视频截图)

    /

     (来源:当事人视频截图)

    据悉,有网友于5月12日在短视频平台发布视频,称其同事于5月11日来到城阳区巴丽亚自助用餐,无意中发现自助取餐盘上趴着一只老鼠,老鼠来回乱窜,场面触目惊心。该网友形象称:“差点把前年吃进去的都吐出来。”

    信网注意到,用户名“巴丽亚巴西烤肉”在该视频留言:“您好,非常抱歉。我们现已停业,杀虫整顿,彻底杀虫,坚决创造一个卫生安全的用餐环境,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交代,我们会让所有新老朋友依然对我们安心!”。不少网友对该留言并不买账,回复内容以“太恶心”、“不会再次光顾”为主。

    /

     (来源:信网)

    据天眼查企业信息网站显示,巴丽亚自助所属的青岛巴丽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27日,经营范围包括餐饮管理;餐饮服务;食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信网通过大众点评搜索巴丽亚自助,发现该店的营运信息已经调整为暂停营业,但该店的订座电话依然可以拨通,“我们现在已经停业整顿,消费者是11号晚上碰到的这个情况,当天晚上执法人员就介入调查,12号一早下达的停业整顿告知书。”该工作人员称,暂不清楚为何当日出现老鼠,因需要解答已购买餐券消费者关于暂停营业的疑问,因此保留了订座电话的畅通。

    此外该工作人员表示,除停业整顿外,执法人员也对巴丽亚自助进行了罚款等其他处罚,但具体处罚内容及处罚金额,该工作人员称不清楚,“我们以给消费者创造安全用餐环境为目的,因此暂时无法确定重新开业时间。”

    信网记者 李美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