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肖战参演《如梦之梦》青岛站开票 “高价票”信息漫天飞
  • 肖战参演《如梦之梦》青岛站开票 “高价票”信息漫天飞

    时间:2021-05-13 22:31:1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13日讯 13日,青岛大剧院官方微信发布央华版话剧《如梦之梦》开票预告,这部戏剧因当红明星肖战的参演而备受各界关注。

    根据青岛大剧院发布的消息,本次演出采取实名制网上售票,只有保利票务和青岛大剧院两个官方售票平台,未与其他票务公司合作。同时,央华版《如梦之梦》的票价分为1880元、1680元、1580元、1280元、980元、680元、480元、280元、180元、80元几个档位。青岛大剧院发布开票预告不到两个小时,该条推送的阅读量达到2.2万,评论区不乏肖战粉丝希望抢票成功的信息。

    本次演出采取实名制购票,但在百度贴吧、微博等平台仍有不少代抢票的信息。在百度贴吧里,有人发帖代抢1880元档位的票需要9600元,其他档位的票则需要8500元,该信息的真实性有待考证。通过“肖战青岛抢票”等关键词在百度搜索,有50余万条相关信息,坊间更爆出了X万元可代抢票的说法,且需要预交定金,这也证明了该场演出的火爆。据了解,此次演出采取票人证三合一的验票方式,刷脸入场,这也给黄牛的操作造成了一定困难。

    在刚刚结束的央华版话剧《如梦之梦》武汉站就有每秒13万人抢票的场面,网传肖战粉丝搬空武汉全城的鲜花给偶像应援。据了解,央华版《如梦之梦》分为上下两场演出,需要分别买票,1880元档位的票又称“莲花池”。按照黄牛的说法,一套两张《如梦之梦》莲花池票已经被炒到了三四万元,溢价接近十倍。如今,央华版《如梦之梦》的火爆延续到了青岛站,刚一开票便有粉丝摩拳擦掌等待抢票,黄牛们也纷纷上岗“高价票”层出不穷,5月28日正式演出场面令人期待。信网记者 赵晓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