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男孩暴躁摔他人手机 黄岛公安为其买炸鸡安抚情绪
  • 男孩暴躁摔他人手机 黄岛公安为其买炸鸡安抚情绪

    时间:2021-05-13 22:30:38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13日讯     5月11日,黄岛公安分局隐珠派出所民警接到一起特殊的警情,一名男孩无辜摔坏他人的手机,结果民警调查时发现男孩原来患有智力残疾,独自跑出来后找不到家了。民警悉心照顾男孩,多方努力联系上他的父亲接回。

     (来源: 黄岛公安)

    5月11日下午17时许,隐珠派出所接到李先生报警,在双珠路体育场有一个男孩无故将他的手机摔坏。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得知,李先生正在体育场打篮球,将手机放在了旁边地上,不料一名十几岁的男孩过来捡起手机就往地上摔。民警询问情况时发现,男孩无法说清自己家庭情况,且情绪暴躁,不受控制,便准备带回所里进一步了解情况。男孩却不跟民警走,哭着要找妈妈,非要吃炸鸡,不给炸鸡吃就往马路中间跑。当时正值下班高峰,路上车辆很多,十分危险。民警看到马路对面刚好有个快餐店,于是给男孩买了炸鸡和面包,男孩吃上了炸鸡,这才逐渐安静下来,跟民警乖乖回了所里。民警带男孩离开前,李先生表示,手机损失就不用男孩赔偿了。

    在派出所里,民警耐心询问男孩情况,经过很长时间的沟通,男孩才想起了他父亲的名字。民警通过多方查询,到了晚上10点多,终于联系上男孩父亲郑先生。郑先生赶到隐珠派出所接孩子时告诉民警,他从外地过来在这边打工,由于孩子患有智力残疾,平时一直都将其带在身边,当天下午,郑先生忙着干活,一不注意孩子跑远了。民警提醒郑先生对孩子今后多注意看护。郑先生得知孩子损坏了别人的手机,坚持进行了赔偿,向对民警帮助表示感谢。

    通讯员 齐林新 信网记者 陆彦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