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发挥省督导平台优势 青岛双招双引项目完成投资26.8亿
  • 发挥省督导平台优势 青岛双招双引项目完成投资26.8亿

    时间:2021-05-13 22:30:2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13日讯 今年以来,青岛市发展改革委充分发挥省重大项目督导服务平台在线服务促进重点项目落地的作用,通过加快2021年平台项目视频替换安装,监测调度省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动态掌握重要工作进展,及时了解回应企业反映问题,确保省“双招双引”重点签约项目加快建设。1-4月,青岛市17个省“双招双引”重点签约项目中,已有12个项目开工在建,开工率70.6%,全部项目完成投资26.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49%。

    下一步,青岛市发展改革委将按照青岛市“项目落地年”工作部署,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好平台联系企业的作用,对项目单位在平台反映的问题,专人负责,一盯到底,直至问题圆满解决,企业满意,全面提升为企服务的能力。 信网记者 郑倩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