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防疫又防诈 黄岛公安发放宣传印有反诈标语口罩
  • 防疫又防诈 黄岛公安发放宣传印有反诈标语口罩

    时间:2021-05-13 22:30:2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13日讯 “来,小朋友,阿姨给你戴个口罩好不好?它既可以防疫,又可以防骗哦!”在中铁青岛世纪博览城展会现场,一名女民警正在为一名小朋友戴上反电诈宣传口罩。

    黄岛警方充分利用大型展会活动开展安全防范宣传,5月11日上午,反诈民警在展会现场摆放宣传展板,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开展反诈宣传,传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活动中,黄岛公安分局专门制作了一批印有反电诈标语的口罩,带到展会现场向群众发放,这种新颖的宣传形式,深受群众欢迎。

     (来源: 黄岛公安)

    “这是国家反诈中心APP,这可是个‘反诈神器’,你下载安装以后,会收到诈骗风险提示,也可以上传举报可疑电信诈骗行为,提醒他人注意防范。”反诈宣传民警帮助群众下载安装APP后,还手把手地进行现场演示。宣传期间,民警引导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共计500余人次。黄岛警方通过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识骗防骗的能力。

    通讯员 封国华 信网记者 陆彦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