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地铁多项服务举措 助力市民去崂山采摘樱桃
  • 青岛地铁多项服务举措 助力市民去崂山采摘樱桃

    时间:2021-05-12 23:50:05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11日讯 进入五月,天气转暖,青岛樱桃也进入到成熟采摘期,红彤彤的果子挂满枝头,不由让人口舌生津。樱桃红,市民笑,为倡导市民绿色出行采摘樱桃,青岛地铁将在5月开展“樱桃红了·我在地铁等你”系列活动,为市民提供绿色、方便、暖心的樱桃采摘之旅。

    /

     (来源:青岛地铁)

    打造“樱桃红了”主题赏游路线 采摘、游览精准导航

    崂山作为青岛本地樱桃重要产地之一,每年樱桃成熟时,前往采摘的市民可谓是络绎不绝。为缓解交通压力、倡导绿色出行,青岛地铁将为市民打造一条“樱桃红了”主题赏游路线。以最美地铁线11号线为主要线路,联合地铁2号线,打造“樱桃红了·我在地铁等你”主题车站、列车,同时开展“樱你而来,绿色出行”、“我们·樱桃·夏日醉美”合影评选、夏日樱桃诗会等系列活动,为市民提供采摘、游览、互动全方位服务支持。

    /

     (来源:青岛地铁)

    行在桃源里,安心不迷路,为方便市民采摘,活动期间,青岛地铁将在苗岭路站、北宅站、北九水站免费发放游览手绘地图,为乘客指引方向。同时,青岛地铁还将设立多个赏游线路指示牌,详细介绍赏游路线、地铁与公交接驳路线,为市民打造便捷出行之路。

    组建志愿服务队 市民游玩出行有保障

    “樱桃红了·我在地铁等你”活动期间,青岛地铁将在苗岭路站、北宅站、北九水站等大客流车站设立“樱桃红了”志愿服务站,为市民提供问询、指引、地图发放等暖心服务,确保市民出行游玩畅通无阻。

    /

     (来源:青岛地铁)

    除此之外,北九水站还将在每个周末开展“樱桃集市”活动,联合执法大队对车站出入口周边乱摆摊现象进行整治,引导樱桃商贩规范售卖,保障市民安心有序地品尝夏季第一枝樱桃。

    /

     (来源:青岛地铁)

    近年来,绿色出行理念深入人心,乘坐公交、地铁,成为许多市民出行的首选。本次“樱桃红了·我在地铁等你”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市民提供了采摘樱桃的便捷服务,同时也向公众传递了绿色出行的理念。今后,青岛地铁还将举办更多服务活动,助力绿色出行理念的广泛传播,积极做环保理念的践行者。

    信网记者 李美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