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劳动模范青年榜样 平度两位优秀干部获荣誉称号
  • 劳动模范青年榜样 平度两位优秀干部获荣誉称号

    时间:2021-05-12 23:50:0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11日讯 中国梦劳动美,新时代正青春。平度市发展和改革局的孙小雨和孙建柘两位青年干部分别荣获“平度市劳动模范”、“平度市青年榜样”荣誉称号。

    /

     (来源:平度市发展和改革局)

    孙小雨,现任平度市发展改革局发展规划科负责人。近年来,她曾先后参与或主导了平度新旧动能转换、青岛“突破平度莱西”攻势、“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多项重大任务的起草编制和推进落实。因工作成绩突出,连续获得年度考核“优秀”等次,荣获三等功。

    面对“十四五”规划编制,这项涉及经济、民生等方方面面庞大而复杂的工作,该同志深入18个镇街园区逐一进行实地调研,与24个重点部门、有关专家分别研讨交流,先后走访了50余家企业,并多次赴青岛对接上级规划编思路。通过与不同系统、不同层面、无数人员的交流研讨,尽力提高规划编制的前瞻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历时10个月,先后经过60多次较大修改完善后,按期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面对突袭的疫情,做好防疫防控、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是首要任务,但稳定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复工复产同样刻不容缓。该同志带领科室工作人员坚决承担起经济战线“攻坚者”这一使命,全力协调推进各领域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从正月初六开始,白天调度汇总各方面经济运行情况,晚上对相关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对比,围绕电力复工情况,对20000多家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梳理汇总,形成分析报告,提交市委、市政府决策参阅。

    孙建柘,主要负责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和团委青年工作。秉承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不畏困难、勇挑重担,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不负韶华,彰显发改青年的青春担当。

    从2019年开始负责平度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坚持项目为王,精准跟进项目建设。参与制定“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顶格推进机制,对平度市400多个项目细分产业类别,以《投资专报》等形式通报项目进展。

    从2018年到2021年,连续四年编制平度市政府投资项目年度实施计划,对国家、省和青岛相关投资领域的十几个文件反复钻研,并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全面参与制定《平度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保证项目工程质量,健全了平度市政府投资决策程序和组织实施程序。

    积极开展主题团日、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与局青年干部一起参与青年素质提升计划,强化业务素养,深化理论学习,所在的“青青发改”青年干部团队荣获2020年平度青年榜样(集体),发改局团委、团支部分别获得2020年度先进团委、先进团支部的荣誉称号。 信网记者 郑倩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