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查漏补缺 市南公安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 查漏补缺 市南公安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时间:2021-04-22 22:21:0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22日讯 4月21日上午,市南公安分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推进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参观市南分局特巡警大队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第二阶段在市南分局第二会议室,由市南区政府党组成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金明进行点评。市南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黎红参加活动。

    在特巡警大队,参观人员听取了特巡警大队大队长田奎桢关于大队教育整顿组织发动、机制建设、学习教育、查纠整改、舆论宣传等情况介绍,查阅了工作台账和学习笔记,观看了特巡警大队“围档处置战术”和党建工作汇报片,参观人员对特巡警大队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 市南公安)

    在市南分局第二会议室,何金明进行了点评讲话。何金明指出,市南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教育整顿,特巡警大队严格按照分局党委工作部署,党总支一班人对教育整顿思想认识统一、工作力度大、措施抓的实,基本达到了学习教育环节的预期目标。各单位要主动对标,按照特巡警大队的工作标准推进教育整顿,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在工作上再发力,进一步查漏缺补。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何金明强调,要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业务工作的成果。在这次教育整顿中,特巡警大队的成果就是党建工作提档升级,继续打造基层党建示范点升级版。各单位也要找准目标,提高站位搞教育,带着任务抓整顿,切实把教育整顿转化为工作亮点和丰硕成果。

    信网记者 陆彦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