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崂山工商联开展“我为商会办实事”活动 做好惠民服务
  • 崂山工商联开展“我为商会办实事”活动 做好惠民服务

    时间:2021-04-22 22:20:48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22日讯 近日,崂山区工商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指导、引导和服务商会组织的职能,组织开展“我为商会办实事”活动,主动为商会和会员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进非公经济企业的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

    工商联积极配合崂山区水产商会举办第17届沙子口鲅鱼节,大力弘扬孝道文化,打造鲅鱼品牌,为渔民增收,积极促进崂山区水产行业的发展,为崂山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积极与多部门沟通,协助崂山区环保商会完成商会换届工作,规范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商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强化商会服务职能,努力打造商会自有的独特品牌,进一步提高商会影响力和凝聚力。

    (来源: 崂山区委宣传部)

    会同区税务局共同成立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收流动服务站,深入商会进一步了解各企业涉税服务诉求,进一步做好惠民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遇到的税务问题,提高商会服务力度。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