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追寻红色记忆 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追寻红色记忆 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2 22:20:3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22日讯 百年历史沧桑,百年风云激荡。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20日上午,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海润丰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莱西市马连庄镇河崖村—胶东行政公署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峥嵘岁月,深入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胶东革命文化展馆,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真实的事件,清晰的记录了从国民大革命时期与土地革命时期的胶东到今日胶东的5个时期,讲述了胶东行政公署的变迁、主要职能与重要作用。胶东行政公署旧址由胶东行署旧址、汪道涵旧居、“八路胡同”、“北海银行”旧址、“新华书店”旧址等组成,通过实物资料、情景再现等方式,生动再现了胶东行政公署为抗战、解放战争胜利做出的卓越贡献。



    (来源: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

    重走革命先烈的红色足迹,使每一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洗礼,激发了他们内心深处的强烈共鸣。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与使命,发扬革命先烈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斗争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面对任何困难初心不改,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步伐推进供水工作高质量发展。信网记者 杨宇宣 通讯员 宋双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