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冷空气来匆匆去匆匆!今日山东最低温零下4°C明天气温逐步回升
  • 冷空气来匆匆去匆匆!今日山东最低温零下4°C明天气温逐步回升

    时间:2021-03-07 22:56:55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6日讯前些天,在阳光的助力下,山东迎来了浓浓的暖意。不过就在昨天,新一轮的冷空气已启程,山东省气象台昨天18时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山东今日将迎来大风、降温天气,全省各地今日最高温降至个位数。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今日6时,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3月6日,鲁西北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下午到夜间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东北风4~5级阵风7级,下午到夜间逐渐减弱到2~3级;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夜间最低气温-4°C左右,其他地区-1°C左右。

    不过冷空气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明天起冷空气将南下,全省大部地区北风转南风,气温逐步回升。

    3月7日,全省天气多云,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鲁西北、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夜间最低气温-2°C左右,其他地区1°C左右。

    3月8日,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夜间最低气温1°C左右,其他地区3°C左右。

    进入3月,天气多变气温起伏大、节奏快,乍暖还寒,闪电新闻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多注意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等疾病。

    闪电新闻记者 叶金岩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