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师生同许“牛”愿望 实验初中开学典礼有点“牛”
  • 师生同许“牛”愿望 实验初中开学典礼有点“牛”

    时间:2021-03-03 18:36:1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3月1日讯 “春寒料峭行将尽,十里东风正可期。”2021年3月1日上午7点20分,青岛实验初中的师生齐聚五楼多功能厅,热烈举行“春天与你共赴,梦想与你共追” 主题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国歌声响起,在场师生纷纷情绪饱满的唱响国歌,在嘹亮的歌声之中,全校师生无不感到骄傲与自豪。

    /

    “我们应踏踏实实学习,勤奋认真,脚踏实地,用不懈的努力换取满意的成绩。”学生代表王雅淇在演讲中说道。她结合自身经验,向初一同学提出学习建议,向初二同学表达鼓励,并对初三的学长学姐送出了真诚的祝愿。

    /

    初三年级长刘涛老师将今年的生肖“牛”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联系到一起。他用“初生牛犊不怕虎”“不待扬鞭自奋蹄”“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三牛”精神,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也应当有不服输的“牛脾气”,锐意进取的“牛气势”和挺直腰杆的“牛骨气”,无畏风雨、奋发开拓、胸怀担当。

    /

    学校党总支书记侯芸表达了对于2021年的新年愿景。2021年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意义非凡。它不仅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还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元年。新的一年,谁都想“牛转乾坤”,谁都想“牛气冲天”,这就需要我们使出牛力,拼出牛劲儿,像牛一样努力耕耘、像牛一样甘于奉献。“愿全体实验初中人新的一年,眼里有光,心中向阳,目之所及皆是星辰大海。”侯芸书记为全校师生送上了美好祝愿。

    /

    “崇德、敬业、乐群、好学”,开学典礼在庄严宣誓中圆满结束。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在这最美好的时光里,实验初中的学子将共赴青春,同追梦想,感受自然气息,聆听万物生长,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奔赴新的旅程。

    /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以上图片来源:青岛实验初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