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政民互动平台“民生在线”全新上线
  • 青岛政民互动平台“民生在线”全新上线

    时间:2021-03-03 18:35:4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3月2日讯 2021年3月2日,由市政府办公厅“网络在线问政”和青岛日报社“民生在线”融合升级的全新“民生在线”正式上线。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来到青岛日报社“民生在线”融媒体演播室,通过视频访谈与网友交流,并表达了对该政民互动平台、政务服务栏目升级的期望。

    为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新形势下政民互动交流,提升政府社会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根据市政府工作部署,今年市政府办公厅将其主办的“网络在线问政”与青岛日报社主办的“民生在线”有机整合。运行模式调整后,名称为“民生在线”,由市政府办公厅、青岛日报社联合主办,观海新闻、青岛新闻网承办,从而实现了“政府主导、媒体推广”的优势互补。新平台将推进创新机制、整合资源、升级发展,进而打造影响力更大、传播力更广、互动性更强、更方便快捷的政府服务平台和百姓问政平台,更好地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当日,市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健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全面起势、奋力突破年”民生专题与网友在线交流,开启今年民生在线首场网谈。新版“民生在线”将持续到12月31日。上线期间为每周二、三、四、五14:30至16:00.以“听民意、聚民智、解民忧、惠民生”为宗旨,开展在线网谈工作,与网民在线互动答疑。在听民声、解民忧的同时,还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打造网上政民沟通“云客厅”,汇集民意民智,发挥智库聚能效应。通过多种新媒体传播形式,大力宣讲惠企惠民政策。邀约专家学者献计献策,共建美好青岛。建立解决网民诉求的联动机制,建设网上舆情平台,着力助推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解决百姓关注的热点、共性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