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工艺废气未收集直接排放 恒汇丰防腐材料被罚
  • 工艺废气未收集直接排放 恒汇丰防腐材料被罚

    时间:2021-03-03 18:35:3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3月2日讯 近日,信网获悉,青岛恒汇丰防腐材料有限公司因在生产过程中存在违法行为,被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西海岸新区分局依法处罚,该公司在本案件中,被罚款72500元。

    2020年12月2日,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西海岸新区分局执法人员日常检查过程中,来到了青岛西海岸新区灵海路837甲,对青岛恒汇丰防腐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从事废铜渣砂处理,项目部分工艺废气经室内6米排气筒排放,部分工艺废气未收集,直接在室内无组织排放。

    其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的相关规定,针对这一情况,2021年2月8日,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西海岸新区分局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罚款72500元。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曾尝试联系青岛恒汇丰防腐材料有限公司,但是其预留的办公电话均无人接听。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