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胶州交警持续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确保交通安全
  • 胶州交警持续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确保交通安全

    时间:2021-03-03 18:35:0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3月3日讯 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全力构建道路交通安全防线,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胶州交警大队结合当前辖区交通特点,持续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尤其是对近期市民反应较为集中的轮式自行机械车与工程车辆违法停车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大队根据轮式自行机械车与工程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合理调整警力部署开展整治行动,对海尔大道(汽车站附近)、外环道路轮式自行机械车与工程车辆违法停车、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
    来源:胶州交警大队

    行动中,为提升整治行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大队强化明确工作重点,严格落实管理责任,根据不同路段的实际交通特点逐一细化工作措施,将管控责任逐级落实到每一位执勤人员,实行分段、分片责任制。

    采取以巡逻管控与驻点执勤相结合的工作措施,不间断开展巡查整治,对违法车辆进行查处,起到 “打击一批、处理一批、震慑一批”的效果,保持严管高压态势。

    对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违停的轮式自行机械车与工程车辆依法进行处罚,严保道路交通安全,提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意识,增强其守法自觉性,为广大市民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整治行动期间共查处违法行为20余起。

    下一步对将继续加大对轮式自行机械车与工程车辆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为原则,对轮式自行机械车与工程车辆违停集中路口、路段采取定路段、定时间、定人员,实行以高峰、平峰错时管控相结合的勤务模式,不间断开展巡查整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 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