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山东省政府批复同意设立滨州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省政府批复同意设立滨州科技职业学院

    时间:2021-02-28 10:34:3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6日讯2月26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同意设立滨州科技职业学院的批复和关于同意山东化工职业学院变更举办者的批复。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滨州科技职业学院批复中指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山东省高等职业学校设置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以及山东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的考察评议结果,同意滨州市设立滨州科技职业学院。

    滨州科技职业学院系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民办非营利普通高等学校,实行省市两级管理、以滨州市为主的管理体制。滨州科技职业学院由滨州渤海教育集团举办,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内部实行校、系两级管理。滨州科技职业学院全日制专科在校生规模暂定为6000人。首批设置的高等专科教育专业不超过5个。滨州科技职业学院所需经费由学院董事会负责,董事会应提供充足的经费,以保证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滨州科技职业学院应在3年内达到国家规定的各项办学要求,省教育厅要对学校的办学情况进行评估和检查。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山东化工职业学院变更举办者的批复中指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国务院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有关法律法规及文件规定,经研究,同意山东化工职业学院举办者由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水发人力资源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闪电新闻记者 高亚南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