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莱西公安启动“迎新春送平安、送祝福”行动
  • 莱西公安启动“迎新春送平安、送祝福”行动

    时间:2021-01-25 19:33:4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22日讯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1月21日上午,莱西市公安局在月湖广场开展“迎新春送平安、送祝福”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为市民发放平安福,同时开展禁毒、交通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远离黄赌毒等宣传材料,提醒市民朋友过节不忘安全,拉开了全市公安机关“迎新春送平安、送祝福”活动序幕。

    /
    来源:青岛莱西市公安局

    “您好,这是我们公安局给您送的平安福。”1月21日上午,在月湖广场烟台路一侧,莱西市公安局民警在为过往市民送福帖。莱西市公安局还贴心的为市民准备了手提袋,方便市民携带。“谢谢你们啊,送的福帖真喜庆。”市民赵女士说,现在社会这么安定和谐离不开公安民警们的安全守护,希望他们每一次出警都能够平平安安的回来。

    活动现场,交警大队、治安大队、禁毒大队、刑侦大队、经侦大队、食药环侦大队、派出所等多个警种共同参与,在送福帖的同时,还为市民发放宣传材料,并且讲解毒品的危害、交通安全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远离黄赌毒等安全知识。“春节快要到,打打牌玩一下就行,千万不能沉迷赌博,不仅影响正常生活,更是违法犯罪行为。年底了也要注意个人信息千万不要泄露,不要轻信各种中奖信息,也不要轻信一些起诉、通缉类的诈骗电话。”民警一边送福帖、发放宣传资料,一边给市民讲解安全知识。

    /
    /
    来源:青岛莱西市公安局

    与此同时,莱西市公安局组织全局各警种、各派出所同步启动了“迎新春送平安、送祝福”活动。组织民警、辅警在充分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深入企业和各界群众,开展安全宣传,赠送新春福贴,汇报公安工作,征求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拉近了警民关系,树立起公安机关良好形象。

    通讯员 宋学友 信网记者 陆彦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