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问政山东丨省民政厅厅长:深刻反思 狠抓整改,始终同群众坐在一个板凳上
  • 问政山东丨省民政厅厅长:深刻反思 狠抓整改,始终同群众坐在一个板凳上

    时间:2021-01-22 12:02:3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1日讯《问政山东》今晚播出第八十四期,山东省民政厅接受现场问政,厅长刘炳国表示要深刻反思,始终同群众坐在一个板凳上,狠抓问题整改。

    本期节目主要针对养老院八年未使用、敬老院项目烂尾、小区养老配套设施应建未建、婚姻登记补办无法实现跨市办理等方面问题进行现场问政,督办落实。

    节目播出后,山东省民政厅厅长刘炳国接受了闪电新闻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这次电视问政指出了民政领域存在的问题,他们一定认真对待、深刻反思、举一反三、狠抓整改。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加强作风建设。在工作当中始终同群众坐在一个板凳上,推进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实习记者 刘姝涵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